Monday, July 11, 2011

纸粘土初体验

最近迷上了玩粘土。很想把画好的娃娃立体化。所以上网找了一些资料。。由于树脂粘土之类的东西价格实在 有点吓人。。因为我是初学者。所以决定到Popular买些便宜的纸粘土来尝试制作。。
一些作品


我的第一作品哦,没有想法的做出来了。地上是后来加上去的。因为没办法站立嘛。
姐姐帮忙上色。她真的很喜欢colorful的东西。

第二个作品。。。师父讲是五虎。。五虎?我不知道是什么。。。其实我是做猫。。。就当作是艺术猫吧。。



上色后。。是我自己上的哦。。补充,这是用普通水彩上色的。。。
第三个作品!知道是什么吗?

虽然迟了还是要说!

日本頑張って!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